【安利/整理向】千和安太太的瑞金文目录归档(已授权)

现在进和子小姐的主页就能直接看啦!感谢原来的支持和鼓励!和子小姐真是瑞金的宝物啊!!!!!

【2020.2.26】时隔一年半居然还有不少人点小红心小蓝手……良心隐隐作痛,原本只是一个自娱自乐的东西,没想到会这么大受欢迎,事实上完全是蹭着老师的热度得到关注(土下座)

当时用格式做了很久反复出错,现在手机做链接方便多了,虽然淡出瑞金,但如果大家觉得还期待完善的话欢迎在评论留言!

【2018.10】目前学业较繁重,况且老福特出了合集功能,但这个归档也整理了好一阵子,就当成安利向的产物吧!
 

————分界线————

很早就问太太  @千和安  要了授权,可是一直没空操作 因为太太的霍格沃茨paro系列和龙与少年系列持续更了很长时间,为了更方便自己和其他人补文和温习,就想整理一下

归档是用格式链接做的,量一多可能遗漏,欢迎指正!(鞠躬)

霍格沃茨paro
 第一学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第二学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第三学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特别篇

龙与少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24】 【25】【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35】 【36】 【37】 【38】 【39】 【40】
 【校园悬疑架空paro】Escape
 【1】 【2】 【3】 【4】 【5】 【6】 【7】 【8】 【9】 【10】

在异国逃避相亲是否搞错了什么
 (上) (中) (下) 番外1 番外2

你藏在那片静默之中【神奇动物paro】
 (上) (中+下)

魔女宅急便paro《从天而降》
 (上) (下)

【架空paro】军官先生与画家少年
       

短篇
 【瑞金深夜六十分】荆棘
 【百日瑞金-48DAY】花蕊
 【原作向】泪水、拥抱与家人
 【现代】当你醒来
 【对话体】因而未来不可知晓
 【金生贺】金所记得的生日
 【一发完结】每分每秒
 【原作向】松果
 【格瑞生贺】无论多么强的风也吹不垮的火光
 【新年】祥瑞百福
 【G文】芸芸众
 【时间轴式】飞机延误的时候他们都在干什么

评论(40)
热度(1402)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答案 | Powered by LOFTER